標題:

請問泰安火車民宿的相關資料?

發問:

今天看電視有介紹到"泰安火車民宿" 是用火車車廂所做成的 請問誰知道"泰安火車民宿"的位置以及費用 感激不盡唷!

最佳解答:

新幹線列車站外觀是由一列平快列車所改建而成的,亮麗的外表,配備最新設施與防焰裝修,共有各式客房10間。 分為:(房價含早餐;茹素客人,請事先通知,以方便準備。 和風雙人房假日每間2500元、 和風親子房假日每間3000元、 和風六人房假日每間4000元、 加床 每人500元 客房內設備: 賞景窗、淋浴設備、電話系統、冷氣、電視、高級羽絨被、羽絨枕、飲水器。 浴室供應: 因應環保,盥洗用品,牙刷、毛巾敬請自備,謝謝! 確認訂房後請惠付訂金 匯款帳號:后里農會 公館辦事處 442-004-000-097-06, 戶名:黃若芸 備註:跨行匯款954-4402 銀行ATM刷卡轉帳:后里農會代號 - 954 帳號:442-004-000-097-06 交通動線: 1. 南下客人:由中山高速公路三義交流道出口右轉,接台13線時左轉往后里方向;車行台13線至后里看見中社觀光花市時,於"太平洋化妝品"招牌之路口左轉,再行約 800 公尺即可抵達新幹線。 2. 北上客人:由中山高速公路於台中系統交流道改走國道4號,於后豐交流道出口下,轉往后里方向即可接台13線,車行約近6.8公里即可看見中社觀光花市及太平洋化妝品,在這個路口右轉,行走約 800 公尺即可抵達新幹線。 3. 搭車族:搭台鐵西部幹線,於台中縣泰安新站下車出站即可抵達。

其他解答: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新幹線列車站-老車廂當民宿 鐵道迷夢幻國度 老列車廂吃住一手包 新幹線列車站是四節列車廂圍就而成的鐵路園區,對火車相當著迷的主人,巧思將報廢車體整理裝修後,變身成舒適有趣的月台民宿,以及懷舊風味的列車餐廳,周邊並以枕木、植栽作為造景。 老火車廂吃住一手包,富含濃濃的鄉愁滋味,坐臥期間自然是份難得的經驗,甚至許多日本鐵道迷也風靡的很,甚至越洋來此體驗這般奇妙感受。 地址:台中縣后里鄉安眉路37-21號 電話:04-2558-7588 營業:平日10:30-17:30(用餐須先預約)、假日10:30-18:30 休假:周二|||||那裡非常ㄉ好玩!有機會去看看喔!13413D6BADCE0D57
arrow
arrow

    elah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