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吃完總重 200 公克的 324 大卡蜂蜜腰果容不容易發胖?

發問:

本人想請教有知吃完總重 200 公克的 324 大卡蜂蜜腰果容不容易發胖的有知人士們, 究竟吃完總重 200 公克的 324 大卡蜂蜜腰果容不容易發胖? 敬請有知本人這問題有個明確詳解的有知人士們, 能夠有助的告知本人這問題一個明確詳解。 Thank you very much. ~^_^~ P.S.故意打廣告或答非所問的白目人士們注意,所有知識+的愛好網友們肯定咀咒你(妳)們不得好死!

最佳解答: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具體的熱量不是很清楚,只能估計大概。每100克至少500大卡,105克約525大卡。[文章來自 www.uuuwell.com 有健康網] 其他參考问答可訪問網站查看:

其他解答:

到下面的網址看看吧 ??http://*****|||||其實阿,要使身材變苗條的不二法門就是「吃進去的熱量一定要小於每日消耗的熱量」 只要掌握這個原則,自然而然就一定可以變窈窕啦!^_^ 如果想讓自己健康又美美的瘦下來,推薦給你一個好東西【我自己也有在吃】 有一種低卡珍珠米是用蒟蒻做成的米,低脂肪、低熱量、膳食纖維又多~ 不用挨餓吃的又健康,只要照著他的方法加在白米飯裡面吃(網頁有附方法說明) 不僅吃了有飽足感,料理上也很方便 重點是他的熱量很低,每天慢慢的減少好幾百卡,一個月下來就少7740卡 不知不覺吃的又健康又可以保持身材,真的是一舉兩得呢!!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看看喔 http://adf.ly/k9yNHF5B24A77BB847046
arrow
arrow

    elah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