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TMPGEnc 能不能將影片轉成704*480的大小呢?

發問: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看下面這個網站的教學也只能將一些由dvd轉換的影片變成352*240的大小而已,就算設定成4:3 525 line(NTSC,704*480)也只是維持畫面的長寛比。 http://club.ntpu.edu.tw/ntpuccc/lecture/tmpeg/ 請教各位高手,能不能使用TMPGEnc將影片直接轉檔成704*480的大小呢?就像用winavi轉檔一樣(因為剛好遇到winavi無法編碼的影片檔) 謝謝! 更新: 請問為何在mpeg的設定選項中,第一個"視訊"的內容不能變更呢?只有第二個選項"進階"內容可以變更而已,可是如果變更此項目中的"影像顯示方式"也只是改變畫面的長寛比而已,大小還是只有352*240耶?? 更新 2: 喔,我有看到解鎖的按鈕了,可以在第一個"視訊"選項中變更大小了,謝謝大大。

最佳解答:

你可以先參考下面兩則知識試著來改變影片的長與寬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40103035 http://knowledge.yahoo.com.tw/question/question?qid=1507040901438 若還是不行告知我會再補充

其他解答:F5B24A77BB847046
arrow
arrow

    elah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