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無敵翻譯機哪牌最好用

發問:

我現在要讀 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 這需要很多語言能力 可是我除了中文可以外 對 英文 , 日文 一竅不通 所以我想買台翻譯機價格適中又可增進語文能力 看別人有推薦 無敵CD-323 , 無敵CD-888 或還有別款好用請推薦

最佳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英文也不好不過最近我有發現CD-888蠻適合的因為他有超級家教&超級智庫功能,可以讓英文能力變好!都是分成一個個單元教,而且教的都是很關鍵的地方而且阿這台可以超連結查詢!查單字的時候就可以連到超級家教&超級智庫挺方便的!還有啊這台內建的是牛津+朗文辭典這兩本都是超紅的辭典喔 要學好英文辭典也很重要喔~~日文部分 CD-888有日華辭典、華日辭典、外來語、漢字詳解、常用詞、五十音發音、實用名詞、日語大家說、成語諺語、參考資料、常體日語、日語短文、JLPT分級字彙、例句檢索這些類別我自己日文三級覺得還可以囉,以上是我的分享 跟你參考一下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elah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