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請問~有人認識12月6日進成功嶺的嗎??

發問:

請問~有人認識12月6日進成功嶺的嗎?? 我男友6日那天到成功嶺下午有打了一通電話回來說等等要去剔頭 沒講什麼匆匆掛掉電話之後 就沒再打給我了 不知道現在過的怎樣 墾親會到底是17號禮拜六還是18號禮拜天 我需要事先排假 有人知道可以告訴我嗎? 謝謝~ 更新: -------------------------------------------- 剛剛八點多他也是有打來 我問他 他說就是邀請函上所說的日期 可是看到好多人都說有改成18號 真擔心是不是改了他不知道 我不想到時候去見不到他啦~~~~~ 他只確定說23號放到25號 呼 還好久好久哦

最佳解答:

哈囉~我男友也是6號去成功嶺低~902旅~ 他本來是說17日 不過今天晚上他說改了~變成18號囉 我問他是全部的都這樣嗎~ 他說應該是唷~因為今天晚上那邊公布低~ 好討厭改來改去的~~ 應該不會再改回來了吧~~@@等他明天打來我在問他有沒有改唷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剛剛8點我男朋友才打來跟我說確定17號懇親 不過他是905旅的 要看你男友是幾旅的吧 不過最好的方法是你可以等他打給你時問他 在不然打去問他囉 跟長官確定日期也是可以!!
arrow
arrow

    elah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