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測字"花",想測出租...廣告勿擾

發問:

測"花"字,房子租給這個房客好嗎? 還有什麼特別要注意地方嗎?謝謝~~~

最佳解答:

測字占卜,心誠則靈,不信則零。 天有不測之風雲,人有旦夕之禍福,世事之變化無常,趨吉避凶卦裡尋. 宋,邵康節,易學大師,梅花易數創始人有云:測字,只依象形、指事、會意、諧聲、轉注、假借、裝頭、接腳、穿心、包籠、破解、添筆、減筆、對關、摘字等就字面拆解,其吉凶論斷無以依據,如問婚姻見梨,立即以離斷之為分離,卻不以禮斷之為婚禮,但憑術者心情之喜好厭惡,而據以定奪,心喜言吉,厭惡斷凶,不足採也;吉凶應依字之數理及時辰為卦,佐以心易之體用剋應,易經爻籤,作綜合分析,吉凶分明,斷事更精準明確。師者若能通鬼神而應感於天地萬物,則盡洩天機也。 請借卦象取意套用於所問之事,多看幾遍必能了悟事境之因果吉凶. 以〝花〞字起卦,體卦為主,用卦為所問之事,卦象簡易分析如下: 774 本 卦 互 卦 變 卦 體 卦 用 卦 互 上 互 下 變 卦 用 體 ? ? 艮 ? ? 解 ? ? 旅 ? 艮土 ? 艮土吉 ? 震木凶 ? 坎水吉 ? 離火吉 卦名 艮為山六四 爻辭 六四:艮其身,无咎。 總評 本:獨善其身,無咎。 互:遠小人,君子始得前來。 變:雖有所得,然環境不適,心中不快。 卜測結果之論斷 【易卦體用】:用生體,有進益之善,不謀而成。 【周易爻辭】:九四:旅于處,得其資斧,我心不快。象曰:旅于處,未得位也。得其資斧,心未快也。 旅人求往居住旅店的客房,獲得了錢財,但是內心並不痛快。旅人尋往住處,這是說還沒有找到旅行的安身之所。雖然有錢財但是沒能夠找到安身之地,這就是心中不快的原因。目前必須保有餘力,以備日後不時不需。短暫的事務可以去做,但應適可而止。與人交涉的話,最好息事寧人。 【諸葛籤詩】:朦朧秋月映朱門,林外鳥聲遠寺僧,自有貴人來接引,何須巧語似流鶯。 此籤雄飛在即,不必以口才為捷徑,辭令之美,無殊蛇足也,占此者待時而動,自有佳遇,乃亨通之象也。沉寂多時喜得人助,命中有貴人相助,安份守己以待機運。 【問事解析】:測"花"字,房子租給這個房客好嗎? 很好,但不會租長期。 還有什麼特別要注意地方嗎? ~~~ 放心吧! 版主:請用自己的智慧選擇答案,交給〝幽靈投票集團〞來決定自己的進退決擇,等於污辱自己的智慧,也有失網路之禮節!更對義務無償,沒有圈養〝幽靈戶〞的作答者不公平,如有其他疑問需要本人回覆時,請務必通知我,以免因沒有追蹤而錯失回應。如非交付投票不可,請務必通知本人(使本人可作因應之道)請尊重作答者的意願。

其他解答:

我不測字,我用[易占[的擇時起掛來回答妳的問題,[易占]實用[易經]的卦爻辭,卦象,變卦...........等,來回答所要問 的問題,簡潔易懂。 本卦[山水蒙]初六爻------------發蒙,利用刑人,用脫桎梏,以往吝。 伏卦[雷水解]---------------------險以動,動而免乎險。 之卦[山澤損]---------------------損己利人。 很簡單,千萬不能租給此人,不要只看對方的表面,自己的心腸要硬一點,不要心軟,不然對方得利,受損失的是妳。 這就是[易占]。
arrow
arrow

    elah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