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想寄信到成功嶺

發問:

如題 我男朋友在成功嶺當兵 想要寄信去給他 我在信封上該如何寫呢 他是904旅1營1連 聽說好像寫這個會害他被罵? 我在收件人上該怎麼寫? 如果寄信的話是直接投到郵筒 還是要拿到郵局比較好呢? 大概多久他們會收到信? 麻煩一下 謝謝:) 更新: 那是要寫在寄信人那還是寫在地址那呢? 1營1連那些都不用寫嗎 感恩 ~ :)

最佳解答:

台中成功嶺郵政90734附14號信箱 http://afrc.mnd.gov.tw/TheNew/03/trafiction.htm 就是904旅1營1連的代用地址的信箱, 寄平信或限時信的話是直接投到郵筒就可以了, 如果沒有附寄其他物品不用寄掛號。 假日不算;約三天可寄達到士兵手中。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elah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