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成功嶺2024梯905旅

發問:

我男友是8/15進去成功嶺新訓.被分配到步五營兵器連.不知道會不會很操~8/25要去懇親會.好像是6:00開始~ 請問~是6:00進去就可以領他出來ㄌ嗎~還是一定要是家人才可以領~(如果可以就想先領他出來~因為我住比較近). 還有這麼早附近哪裡有賣什麼好吃的.想帶進去給他~ 懇親會可以帶寵物進去嗎?因為男友說想看看我的兔子^^ 麻煩各位大大解決我這繁複的問題摟~3Q 更新: 那~~從東海大學要怎麼到成功嶺二號門ㄚ~~(開車喔)

最佳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男友是2020梯滴捏.差不多比你早兩個月入伍.... 不過我男友是成功嶺後備904旅.也是五營兵器連... 其實我男友說.新訓中心每個單位生活都是差不多的.. 因為新訓中心的課程都大同小異... 重要的是要看帶你的那位班長對兵好不好.. 好的班長就會站在兵的立場替兵著想.自然新兵就會生活較開心.. 如果遇到比較一板一眼的班長.新兵就會覺得比較辛苦... 開心的定義是在於有些班長會帶著新兵去抽煙.投飲料跟打電話... 次數越多你們的生活就會比較快樂些... 進入軍中最重要的一句話「不打勤、不打懶、專打不長眼」.. 不長眼意思是分不清楚場合跟事情輕重.俗稱天兵.. 只要跟著團體走.凡事不要強出頭.... 不要當個天兵變成軍隊中的害群之馬而拖累其他人... 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要分清楚.總而言之就是跟著大家的步伐走就好... 其實新訓中心沒有想像中的這樣恐怖.. 我男友說下部隊之後才發現新訓中心的好... 當初他要入伍前的心情是很痛苦的.剛進去的第一星期也是生不如死... 那都是因為還不習慣在新訓中心的生活才會如此... 後來才了解到新訓中心是充滿回憶的一種體驗... 這種體驗就只能靠你男友去體會囉.記住跟著大家走就OK了..^^ 我去懇親時六點就到營區門口了.但是足足在外面等了半個小時... 所以你懇親的時候六點半到達就可以了... 懇親領人不用家人也可以將新兵領出來.這點你不用擔心... 要記得問妳男朋友他在連上是幾號.領人時.軍中會問你要領幾號.. 所以妳一定要記得你男友是幾旅幾營幾連幾號.. 還有就是要帶個人身分證或者是駕照.. 因為部隊要先抵押你的證件才可以將人領出來唷..^^ 成功嶺上真的很熱喔..蚊子又多(很猛的小黑蚊一堆).. 所以要記得帶防曬用品跟防蚊液.也可以帶一些煽風的用品.. 不過最近天氣比較不穩定.還是帶把雨傘比較安全些... 也可以帶煽風用品.還要多帶一些報紙鋪在懇親場地的桌面上... 桌子都會濕濕的也很髒.抽取式面紙也要帶個幾包比較好唷.. 成功嶺附近沒有什麼吃的東西.只有一些軍用品店跟跟便利商店. 吃的東西不用帶太多.下午就放假了.所以吃的東西也不用太多.能填飽肚子就可以了.. 飲料可以多帶一些唷..我們是帶一個小冰箱裡面裝冰塊.. 這樣飲料就可以保持冰冰涼涼滴溫度了.. 我男友說在新訓中心可以喝到冰冰涼涼滴飲料.. 對新兵來說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我上次去面會我男朋友時... 營區大約中午12點就開始清空面會場地了... 因為阿兵哥必須要先打掃場地.. 再來就是要聽長官說一堆..才會放人.. 害的我從12點等到下午2點多才把人接走..>"< 營區下午約2.3點懇親結束之後.就可以把人帶回家囉.. 關於場地滴話就還OK..成功嶺懇親時部隊會準備桌椅.. 你們只要早一點到達的話..都還會有桌椅可以使用.. 如果兩三個小時才進去懇親...桌椅就都不夠用囉.. 千萬不要穿高跟鞋..成功嶺很大.樓梯又多.. 穿高跟鞋會讓你走到腳底都起水泡唷..>"< 寵物滴話我是比較不建議帶狗去.但你說你養滴是兔子就比較沒關係... 只不過怕天氣太熱滴話兔子會受不了而已 = =" 2007-08-19 13:42:19 補充: 先到成功嶺3號門才會到2號門.我把兩條交通路線貼出來讓你參考... 1.約農路=>右轉中港路三段=>上台中交流道往南屯方向=>下南屯交流道=>五權西路三段=>右轉忠勇路=>直走接學田路=>台糖加油站(旁邊是3號門) 2.東海大學=>工業區=>統聯轉運站=>右轉安和路=>經過啟聰學校=>五權西路路口=>往嶺東方向=>忠勇路=>學田路=>右邊有高爾夫練習塲=>台糖加油站(旁邊是3號門) (或從東海走中港路右轉安和路) 到達3號門=>學田路直走 =>經過山頂巷直走=>便行巷右轉進入=>順著彎路直走=>經過建興宮=>看到成功東路旁大水溝=>右轉走到底==>2號門

其他解答:

我男友是8/15進去成功嶺新訓.被分配到步五營兵器連.不知道會不會很操~8/25要去懇親會.好像是6:00開始~ 請問~是6:00進去就可以領他出來ㄌ嗎~還是一定要是家人才可以領~(如果可以就想先領他出來~因為我住比較近). 可以的,不過請跟他家人約好,因為當天有1000多個新兵會客,一個新兵兩台車,共計有2000多台車,先以先聯絡好,順便做好婆媳之間的交流QQ 還有這麼早附近哪裡有賣什麼好吃的.想帶進去給他~ 建議你在東海、西屯或者嶺東附近把東西買好在進來,不然到成功嶺附近的東西不衛生又難吃,還有東西不用買太多,因為下午他就會跟家人一起回家ㄌ 懇親會可以帶寵物進去嗎?因為男友說想看看我的兔子^^ 除了具攻擊性的寵物禁止(如老虎、獅子、恐龍等),其他歡迎 麻煩各位大大解決我這繁複的問題摟~3Q 2007-08-18 22:37:05 補充 那~~從東海大學要怎麼到成功嶺二號門ㄚ~~(開車喔) 東海大學往台中方向前進-看到安和路右轉-直走不要轉到底在右轉(有轉角落剛好是全家便利商店)-直走看到第一個有作用的紅綠燈右轉及到一號門。進去後順者指示停到大停車場,你男友的營區就在附近了。 當然有可以選擇在三號門進入,不過不知道會不會開放所以放在最後面 當你安合路右轉直走約二公里路注意右手邊到了台糖加油站過後右轉就到三號門QQ 2007-08-21 12:16:56 補充: 小姐:開車請走一、三號門 走路、騎車請走二號門 2007-08-21 12:18:00 補充: 再者~不要走小路,路小車多|||||我男朋友也是8/15進去的一樣是步五營兵器連,他只有第二天沒打電話而已,我們要一起加油給他們力量!!|||||不需要家人也可以領他!! 所以你放心吧!! 你說那附近哪裡有賣東西喔~~便利商店!! 軍中外面好像都會賣手扒雞之類的!! 建議你~前一天晚上就準備好食物阿!或是你早一點起床!把食物用好放到悶燒鍋裡面! 你說寵物喔!沒記錯ㄉ話應該是可以ㄉ!因為我也看過有人帶狗阿! 所以應該ok啦~~~兔子又不會吵人!ㄎㄎ!!
arrow
arrow

    elah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