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新北新店到內壢火車站怎去!!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因為我要網聚,我要從新北新店(綠野香坡)到內壢火車站 有人要來接我 但我要怎麼搭呢? 要到台北車站嗎? 納到台北車站怎去 我有點路痴 這邊有624 綠15 橘9 棕7 909 906 648 643 779 請問到台北車站又要怎搭呢! 謝謝大大回答拜託囉-/-! 感謝 不好意思因為我是路痴

最佳解答:

建議 先搭648 路線圖點我 或綠15 路線圖點我 或642 路線圖點我 在捷運七張站下車 轉搭由中壢客運與指南客運聯營的 9009 桃園-北二高-安坑交流道-市府轉運站 路線圖點我 到終點桃園市復興路99號中壢客運桃園總站下車 往前走約20公尺到桃園市復興路142號中壢客運桃園站 轉搭中壢客運(1 中壢-內壢-桃園) 路線圖點我 內壢火車站下車

其他解答:

這為網友你好 我本身也有遇過這問題 急需用錢 找銀行真的太慢了 我知道 中壢仁寶當舖 有在幫人代辦二胎 估價速度快 放款速度快 息低保密 你可以去詢問看看 我之前有在那借過 服務態度好 辦事效率好 真的是短期週轉的好幫手 放心啦!仁寶當舖是政府立案合法當舖 網路上的風評也非常好 在 中壢YKK對面 03-4520077|||||哈囉 ! 大大 我可以建議你去仁寶當舖哦!! 在中壢往桃園方向中華路二段 YKK對面 我也是去那裡借的 店長很好商量 會給你方便的 保密 利息也很低 !服務態度也很親切 我也是我朋友介紹我去那的 而且她們在網路上的評價也很好哦 你可以去網路上搜尋 仁寶當舖 她們很專業 過件率也很高 評估完你的條件馬上放款 事後你有什麼問題 打過去給她們 她們都會盡量配合你 你可以去了解看看 !祝你好運~~~|||||搭公車到捷運新店區公所站, 搭捷運到台北車站. 捷運要搭第一節車廂, 在台北車站下車後, 由最近的階梯上去, 上去後右邊捷運站的矮圍牆外面, 就可以看到台鐵與高鐵的出入口, 直接從這邊的入口進入台鐵車站, 第三月台搭台鐵南下到內壢站. 捷運與這一段的台鐵都可以使用悠遊卡. 用悠遊卡可以搭自強號/莒光號/區間車, 只是都不對號, 票價都一樣, 都是以區間車計費再打9折. 但是 太魯閣號/普悠瑪號/觀光列車/包車 除外, 不可以用悠遊卡搭乘.|||||648 - 643 -906乘座到新店市公所站下車換座捷運到---台北車站-----再搭----南下---火車到内壢站
arrow
arrow

    elah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