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5566AND183CLUB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請問可以比5566同183既個人資料嗎

最佳解答:

因為他們的資料太多了 這樣PO也不知道要PO多久 所以我找了一些網址給你 5566: 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5566&variant=zh-hk (維基百科) http://baike.baidu.com/view/15857.htm#2 (百度) 183 CLUB: 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183CLUB&variant=zh-hk (維基百科) http://baike.baidu.com/view/21255.htm (百度) 上面都有很多他們的資料的 如果還有其他問題的話 可以找我的=] 請勿抄考

其他解答:

5566 孫協志(團長) 英文名:Tony Sun 綽號:鞋子、孫協 出生日期:1978.2.20 星座:雙魚座 王仁甫(副團長) 英文名:Zax Wang 綽號:王小甫、王仁 出生日期:1980.8.28 星座:處女座 王紹偉 英文名:Sam Wang 綽號:王少爺、嬌滴滴、蝙蝠俠、地球最強男人 出生日期:1976.12.18 也是台灣男子組合183club的成員。 星座:射手座 於2008年,改名為"王少偉"曾用名「王紹偉」 許孟哲 英文名:Jason Hsu 綽號:米其林、小飛象、許孟 出生日期:1985.7.27 星座:獅子座 遲d再補充!
arrow
arrow

    elah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