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護士的資料(快d)help

發問: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想問下呢,護士要做d咩,要有咩學歷,工作環境,我家下中二,以後要讀d咩?,有咩進修課程可以讀??

最佳解答:

護士工作: http://hts.hkcampus.net/~hts-ckk1/jobcp26.htm 做護士要求學歷: 登記護士或者院校的護理學高級文憑/學士或以上程度課程畢業. 登記護士課程現時由護士學校、醫管局及社會福利處舉辦. 現時收生要求要18歲或以上加會考五科合格(包括中英文). 有些會要求最少一科理科合格, 或/及中或英文要有較高等級, 中七畢業會優先考慮. 新學制入學要求仍未公布, 但我相信會以香港中學文憑制訂入學要求. 高級文憑方面, 現時入學要求要高考一科AL及會考最少6科合格(包括中英文), 當中會考生物/人類生物學要合格、會考任何一科需最少C級及英文最少第3級. 目前亦未有新學制下高級文憑入學要求. 學士學位方面, 新學制下中大及理大護理要四科核心加最少一科選修合格, 而港大要多一科選修合格. 中大建議學生有讀化學、物理、生物、綜合科學及組合科學其中最少一科, 但港大規定化學、物理、生物、綜合科學及組合科學其中一科合格. 做護士除了讀登記護士或註冊護士課程外, 無需特別讀其他課程, 其他課程亦未必對你報讀護士課程有幫助. 你而家最重要係努力讀書, 拿個好成績升大學.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elah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