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邀請信........急

發問:

請大家幫幫忙, 教我寫封邀請信, 內容如下:- 我司與一機構聯辦一個武術表演, 邀請一些學校及團體參與和參觀 信內容要講述一些武術的好處 (如: 可強身.等) 及 明年奧運中武術也是其中一個頂目等 請盡快回覆, 有勞大家幫忙

最佳解答:

致XX學校(YY會): 誠邀觀賞「武術表演」<----- (標題請置中,讓讀信者一目了然) 武術是中華民族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它不僅是一種強身健體、自衛助人的運動,而且更與中國的傳統藝術互相融合,成為富有娛樂性的表演活動。各門各派的武術林立,其博大精深之處,實在值得推而廣之,弘揚四海。明年的北京奧運,國術亦為比賽項目之一,趁此良機,當然要讓年青人多接觸和認識這門國學。 適逢其會,敝司有幸與ZZ機構,聯袂籌劃這次的「武術表演」,表演者均為國內武藝精湛的子弟兵,盛會難得一見。敝司現正邀請各院校和團體前來觀賞,希望 貴校學生( 貴會成員)能撥冗參加。信函之下附上敝司聯絡人的資料,煩請於九月二十九日當天或之前,通知約莫列席的人數,以便敝司作出相應的安排。此致 「武術表演」舉行的詳情如下: 日期: 2007年10月28日(星期日) 時間: pm4:00 - pm6:00 地點: (詳細) 費用: 全免 AAA公司 陳大文謹上 ------------------ 聯絡人陳大文先生 (電郵或手提電話: kkk) 發出日期: 2007年9月23日 ~~~~~~~~~~~~~~~~~~~~~~~~~~~~~~~~~~ 信的起首,即紫色那段是從【武術文化大觀】搜刮的。 http://www.chiculture.net/1402/html/a04/1402a04.html 其餘都是按你要求製作的,應該夠清晰詳盡了吧? 2007-10-05 18:39:22 補充: Tks for the feedback & adoption in person by Anonymity!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elah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