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1999中國1歲或以下兒童要接種的疫苗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我想知道1999中國1歲或以下兒童要打的針以及打的多少和次序 更新: 十萬火急!!!!!!!!!!!!!!!!!!

最佳解答:

http://baby.sina.com.cn/health/10/1504/2010-04-15/0908160303.shtml 中國兒童1歲以前需接種的第一類疫苗有七種:1. 卡介苗(1次)2. 乙肝疫苗(3次)3. 脊髓灰質炎疫苗(3次)4. 百白破疫苗(3次)5. 乙腦疫苗(1次)6. A群流腦疫苗(2次)7. 麻疹疫苗或麻風疫苗(1次) 另可自費為小孩接種其他疫苗。 你應該為小孩辦預防接種證。 http://www.gov.cn/fwxx/jk/2006-04/24/content_262545.htm國家《傳染病防治法》第十二條中規定:“國家實行有計劃的預防接種制度,國家對兒童實行預防接種證制度。預防接種證是兒童預防接種的記錄憑證,每個兒童都應當按照國家規定建證並接受預防接種。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elah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