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EEE PC現價幾多錢呀?

發問:

EEE PC現價幾多錢呀?仲有邊到買?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我自己上個禮拜才在黃金買了一部. 現在一般電腦中心都有售, 若是4gb 版本, 大約29xx. 若是8gb版本, 則要三千幾元. 若是同時購置ms windows xp, 則再加上該xp的許可證價錢. 當然, 你自己有蹀的話, 可以買回去自己安裝, 只要你有外置usb光盤就行了. 效能的話, 當然不能跟一般的手提電腦香桌上電腦可比, 鍵盤手感都不太好, 只是真的很小, 如果當作是pda的話, 那比pda功能多很多, 所以會是不錯選擇.

其他解答:

chrisyiu ( 知識長 ) 他最叻就是以權謀私,包庇他的豬朋狗友,恃勢打擊不同意見網民, 到目前為止,已有不少知識豐富的網友給他迫害。|||||4G SSD/ 512MB Ram版本公價係HK $2998.00, 主要零售點有豐澤/ 泰林/ 吉之島/ 國美。 不過都幾缺貨.... P.S.:8G版eeePC未有行貨
arrow
arrow

    elah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