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使用者帳戶無法勾選切換使用者

發問: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誰能幫我解決這問題 小弟在此一鞠躬 我已經看過許多文章了 找過3天的資料 但是還是無法解決 我看到有許多方法,但是我就是敗在一個地方 各位不是都說[控制台]→[使用者帳戶]→[變更使用者登入或登出的方式]→[使用快速使用者切換] 我看過的文章都是打勾後會變回來 『『『但是...我的是連打勾都不能打勾 也就是說...他整個就像你不能勾選會變成銀色的那樣』』』 能勾選的不是會黑色自能打勾嗎 可是他是銀色的連打勾都不能打勾 有哪位高手能解決小弟這問題 小弟已經找不到資料了 在此深深鞠躬

最佳解答:

圖片參考:http://tw.myblog.yahoo.com/jw!cf42DdSaBRka.cSDWbwtrhWsq7c-/photo?pid=473 http://tw.myblog.yahoo.com/jw!cf42DdSaBRka.cSDWbwtrhWsq7c-/photo?pid=473 很簡單 就是在"區域連線 內容" 的 "一般" 中,會多個 Client for Netware NerWrok (正常的 Client 開頭,只會有一個 Client for Microsoft Network) 把Client for Netware NerWrok "解除安裝", 再重開機, 你再重新去選,你要使用的功能就會跑出來了 資料來源: 東揚資訊社-邱先生 & 藤~3C~部落格 如果這個答案已經幫你解決問題,記得要選我!不要變成投票!

其他解答:F5B24A77BB847046
arrow
arrow

    elah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