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衝鋒21的問題

發問:

我想問無線係衝鋒21第幾集就停播,,, 而且我想問邊度可以睇倒衝鋒21哩套卡通片!!! 急要!!!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無線係衝鋒21第52集就停播 第52話 衝突!變色龍vs海神(香港動畫目前進度,香港播放完畢) 賊學變色龍終於要迎戰巨深海神隊了,為了對付巨深隊高人一等的攻防線,葉柱也找來了重量級的攻防線因應,展現變色龍隨著環境變色的靈活反應。但賊學的球員不是跟裁判小大聲,要不就是失去鬥志,以致賊學終究還是輸給了巨深…… 可以睇倒衝鋒21哩套卡通片如下: http://www.tudou.com/playlist/id/850417/# [粤]冲锋21粤语版(光速跑者21号) http://www.tudou.com/playlist/id/564019/# 〖光速跑者〗 衝鋒21日文版 http://www.tudou.com/playlist/id/1055716/ 光速跑者21号 日文版 http://www.tudou.com/playlist/id/615588/# 光速蒙面侠21 日文版 http://www.tudou.com/playlist/id/782503/# 光速蒙面侠21(2) www.56.com http://video.baidu.com/v?ct=301989888&rn=20&pn=0&db=0&s=0&fbl=1024&word=%B9%E2%CB%D9%C3%C9%C3%E6%82b21 希望可以幫到你!!!! 圖片參考:http://hk.yimg.com/i/icon/16/3.gif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elah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