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在太空可否以相機拍照?

發問: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是指在太空倉內。 如可以的話,影出來的影像是清晰的嗎? 如在太空倉外又能否呢? (加一件像太空衣的東東保護相機)

最佳解答:

在太空內舉機拍照當然可以,至於影像清晰與否就要視乎你拍什麼。 假設你身處地球軌道上的國際太空站裡拍攝地球或者月球,拍出來的影像大致上是清晰的,因為他們都比較光亮。 但如果想拍太空裡面的星星的話,那可能要曝光比較長時間才能有清晰的影像。 就算強如哈勃天文望遠鏡,拍攝星空照片時也要曝光一段時間才有清晰影像。 至於在太空站外面拍照的話,理論上相機本身是不需要任何特別保護的。可是由於太空溫度很低,普通相機電池在低溫之下將會失效,所以可能要給相機保暖才可。 拍照的人當然要穿上太空衣。另外,如果想拍比較暗淡的東西,拍照的人就要想法子固定自己的身體,以免相機曝光時搖晃震動。

其他解答:

當然可以,否則那些在外太空拍出來的照片是怎麼來的?而外太空拍的照片應該比太空艙內清晰,因為沒有空氣擾動的影響.|||||No,because you will lose balace on the outterspace,so you can't take pictures
arrow
arrow

    elah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