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誰能教我yahoo即時通怎麼用

發問:

如題,我姊之前灌了雅虎即時通,我不會用,結果我玩遊戲的途中一大堆網友找我,誰能教我怎樣做設定(包刮其他的設定)

最佳解答:

針對你的問題我想[解決的方法] 1.當您上線使用Yahoo!奇摩即時通訊的時候,在您的名字旁邊,會出現一各小笑臉 ,在以下情形您會顯示為上線狀態:正連線到網路上。 正在使用Yahoo!奇摩即時通訊或 Yahoo!奇摩聊天室。 (1).狀態訊息可以讓您線上的朋友,知道目前您有空或是正在忙,要更改設定請 在您的帳號旁點一下「右鍵」,接著選擇適合的狀態。 (2).或是在點選工具列中「登入」>「變更我的使用狀態」中選擇適合的狀態。 也可以在Yahoo!奇摩Messenger的主視窗當中,點選下方的狀態顯示,選擇你現在的狀態 · 當您正在處理事情,您可選擇顯示忙碌中。 · 當你有空便不會顯示任何字。 · 當螢幕保護程式啟動時會顯示閒置。 · 當您離線,狀態便消失。 當您在線上時,不論您的狀態是什麼,都不會影響到您接收即時訊息的功能。 PS:可以在此顯示:[非本人~勿密!]就可以免除干擾了... 2.在即時通訊的工具中,點選「登入」>「環境設定」>「音效與提示方式」: 有好友上線、離線等狀況讓您選擇您想要的提示方式。 以下有三種提示方式:在螢幕右下角顯示訊息! (1).在您工作列中的紅色 Y! 字上方會顯示簡短的上線訊息,這個訊息會停留幾秒鐘然後自動消失。 (2).新視窗方式通知 在您的朋友上線或離線時跳出對話框。 (3).音效提醒 用聲音提醒您。您可以選擇一種聲音代表朋友上線,再選另一種代表離線。 您可以點選「瀏覽」鍵更改聲音種類或是點一下「耳朵圖示」試聽。如果您想使用自己的音效檔 (必須是 .wav 格式),點選 "瀏覽" 然後在硬碟中找到該檔案。 PS:避免玩遊戲時不必要的吵雜聲! 3.在v3.5版本以後的Yahoo!奇摩即時通訊版本,多了一個有趣的功能叫做「叮咚!」 如果您有一個開著的即時訊息視窗,並想引起朋友的注意,請按住CTRL+G,"叮咚" 他一下! 這時您和您朋友雙方的Yahoo!奇摩即時通訊都會發出一聲 "叮咚" 並震動。收到的一方畫面上會顯示 "叮咚!" 。搭配不同的聊天情境,您的「叮咚」也會出現不同的聲音。 PS:如果你覺得很吵,你也可以在偏好設定裡調整!避免玩遊戲時不必要的吵雜聲! 註:每 13 秒只能玩一次 "叮咚"。 4.以下是防止新視窗自動跳出的方法: 請拉下Yahoo!奇摩即時通訊工具列的「登入」>「環境設定」。 在左邊的項目列選擇「文字訊息」。 在"當您收到新訊息時"欄位,勾選「縮小顯示在工具列上」,這樣就能將您新收到的訊息視窗最小化。 完成後按「套用」及「確定」。 PS:這樣才不會一直干擾遊戲的進行! 5.如何使用隱藏模式? [終極絕招~] Yahoo!奇摩即時通訊提供您一個功能稱為隱藏模式。這個模式是使您雖然登入Yahoo!奇摩即時通訊後,在別人的朋友名單上您是顯示為離線。在您上線後只想使用電子郵件通知、查詢股價等傳送訊息即可使用此項功能,您的狀態顯示為離線,但仍可以照常傳送或接收即時訊息。 (1).要以隱藏模式登入: 在要登入時,勾選下方的「以隱藏模式登入」。 (2).若您已經登入但想改成隱藏模式: 點選Yahoo!奇摩即時通訊工具列「登入」>「變更我的使用狀態」,選擇「隱藏模式」。 (3).您也可以在Yahoo!奇摩即時通訊的主視窗中,點選下方的狀態顯示,選擇「隱藏模式」。 PS:祝你有個愉快的遊戲囉~! 給你奇摩即時通訊服務說明的網址>>>http://tw.help.yahoo.com/mesg/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莫大幫助!

其他解答:

s你可以在環境設定的部分把自動連線關閉,如果你想上線但又不想關掉,按檔案→狀態→離線,這樣可以避免被打擾。|||||把即時通打開~上面有4個選項第一個即時通然後找一個偏好設定然後~ 一般設定選項把自動儎入登入跟幫我連線上我幫我連線服務~的勾勾打掉 因為你忘嚕設定~上網他會自動開所以你要把它關掉等你解要用即時通在教你姐開叫好嚕~~
arrow
arrow

    elah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