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古箏~哪裡可以交換二手古箏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我有一架16弦的鋼弦古箏 是朋友送的~ 可是我是學21弦的~也比較喜歡21弦的 爾且家裡經濟比較差 所以一直都不能買一部都到學校去用學校的練習 所以朋友也建議我不訪去詢問 哪裡可以交換到21弦的 不曉得有沒有人知道相關的網站或商店呢?? 可以交換古箏或者是討論買賣的地方 非常感謝!!! 更新: 那如果要買二手標準箏 在台中有什麼推薦的樂器行或者是網站嗎??

最佳解答:

請問你是台中人嗎 因為我知道台南有學校古箏社 還是用十六絃箏 有需要的話 你可以聯絡那邊古箏社 看有沒有人願意跟你做交易 2008-03-01 20:43:48 補充: 二手21絃的話 如果是練習琴 幾千元就有 如果是演奏琴 至少一萬五起跳 建議你 可以找學箏的朋友陪你挑琴 因為學到一個程度 聽覺能辨別好琴與壞琴 沒經驗 很容易被舌燦蓮花的老闆給騙了----我 ==a 不只外表 木質也會影響音色 有時貪心的老闆會把練習琴報成演奏琴的價錢 2008-03-01 20:44:52 補充: 你可以到音樂教室或是樂器行詢問是否有二手箏出售 或是雅虎拍賣有店家的古箏老闆 記得喔 買琴的時候一定要親自試琴

其他解答:

你好: 16弦箏和21弦箏各有特色,通常16弦箏要交換到21弦箏有困難, 如果你學的曲子音域夠用可以不需換箏,現已有幾個知名教授 復古推廣16弦箏,所以重點不在於你是用幾弦箏彈,最主要是 彈的曲子16弦箏音域是否夠用,夠的話你學到2種不同風格音質 的古箏算是福氣,等你音域不夠時,經濟可以時再買21弦箏, 當然也可以把舊箏上網拍賣再補差額買21弦箏,但我比較不建議 畢竟妳的箏是朋友送的你轉賣似乎不是很恰當,畢竟是朋友的心意,這只是我個人的看法僅供你參考。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我的部落格留言^_^ http://www.wretch.cc/blog/P98672403|||||您好: 十六弦箏現在已淘汱了, 幾乎沒有人學了. 若您因經濟因素考量, 可考慮買二手箏, 您可以問問學校老師, 也許老師會幫您挑到合適的二手箏也不一定. 至於交換箏的問題, 您想要用十六弦箏交換二十一弦箏會比較困難. 現在的人大多是學二十一弦箏曲. 己沒有人在學十六弦箏曲了. 不過, 您還是可以試著將十六弦po到104,露天拍賣網站或是po到kijiji網站試試看, 也許會有人要買也不一定. 祝您平安順利!|||||你好! 打“來去音樂網”這網站去討論區搜尋一下,說不定可幫得上忙。
arrow
arrow

    elah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