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夫有外遇.妻不離婚.夫提告妻竊盜案件.妻如何因應法院傳票?

發問:

夫有外遇.妻不離婚.夫提告妻竊盜案件.妻如何因應法院傳票? 先生是個貫性外遇者.所以也很會躲抓姦.當我發現他外遇即激烈爭吵.他也很不客氣的摔家中物品.導致我暈倒送醫.而後想想2人分開幾天冷靜冷靜.數日後返家卻發現他已經將家中大門鎖換掉.而後我即消極的等他回頭.如今盼到的竟是張法院傳票. 先生做生意我嫁他5年來都是幫他打理財務. 1.有時夫要領錢我即照辦.並無另外開支出傳票給他簽名. 2.我本身有銀行債務所以嫁給他這幾年都是他有一個個人帳戶給我使用. 所以夫妻好時都沒事.翻臉則什麼都要撇清還提告! 對於他的無情我真的很心寒.小女子的無知可能對看到這邊文章的智者恥笑愚笨 不過還是要勇敢去面對.

最佳解答:

這些問題可以撥打0800-234-456 能把內容在詳細說明一下這樣我們才有辦法幫助你 周先生

其他解答:

我認為當您發生這些事情不要急..先把問題整理起來.然後找相關免費法律諮詢服務法律扶助或者法院都有相關律師諮詢服務..把問題釐清後..然後想辦法解決..看是否委任律師還是和解等事宜!!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CF546184287637C5
arrow
arrow

    elah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