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台中花園商務飯店~~~附近可以逛啥?

發問:

如題,我住台中花園商務飯店,請問那交通方便嗎?可以去哪裡走走 晚上可以去哪?怎麼走?車子怎麼坐? 更新: 悠遊卡是和台北的通用嗎?哈哈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你講的是這裡(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三段445巷22號)嗎? 可以走到文心路右手邊台灣日報前的站牌,搭33、54、68到「逢甲夜市」。68可到「東海別墅」。33有經「新光三越」。搭53經「豐樂公園」、終點「兒童藝術館」。搭85經「文心森林公園」、「豐樂公園」、終點「高鐵台中站」。 文心森林公園,除非圓滿劇場有活動,不然可以不去。 目前大台中300號以下公車可刷多卡通(包含悠遊卡)前8公里免費。(上下車皆需刷卡) 2011-07-19 11:51:05 補充: 可以走到文心路右手邊台灣日報前的站牌,搭33、54、68到「逢甲夜市」。68可到「東海別墅」。33有經「新光三越」。搭53經「豐樂公園」、終點「兒童藝術館」。搭85經「文心森林公園」、「豐樂公園」、終點「高鐵台中站」。 文心森林公園,除非圓滿劇場有活動,不然可以不去。 目前大台中300號以下公車可刷多卡通(包含悠遊卡)前8公里免費。(上下車皆需刷卡)

其他解答:13413D6BADCE0D57
arrow
arrow

    elah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