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r-lf2招示

發問:

請問Hunter怎嚜用它的地獄招式,請給我他的岸法。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Hunter(俗稱:小弓手)(每個人的稱呼方法不同,不用在意) 他的地獄招式只有一個,"地獄血之箭",是絕強招式(也就是大決) 按法是: 防前攻+防防+跳跳+攻攻 需犧牲439的氣(魔)和40的血(體力) 使用解說: 當你按防前攻時,他會拉弓,你再按防防+跳跳+攻攻,每按一個,他身旁就會出現1個紅色的東西(有人說是血),如果六個鍵都按成功後,他就會集氣(出現一些白色球)(前提是你當時有439的氣(魔)和40的血(體力)),之後便會射出三支紅色的箭(血之箭)。 招式解說: 這三支箭會跟蹤敵人,若刺中敵人(不限一個),那些被刺中的敵人會被定在場上,而且會損血(體力),之後會出現很多的箭往刺中敵人的方向射;若沒刺中敵人,那些箭會往場外射,而且每一支箭會分成五支箭,射出場外後,便會下紅色的箭雨。

其他解答:

Hunter招示:防前攻+防防+跳跳+攻攻CF546184A985CA23
arrow
arrow

    elah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