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windows 7 桌面佈景主題 XP可以用嗎

發問:

windows 7 桌面背景圖,有個特色就是經過一段時間會自己更換 就像投影片一般,這種功能在XP可以用嗎?可以自己製作?

最佳解答:

XP自動變換桌布 你可以參考以下教學 http://briian.com/?p=6363 http://skybox.pp.ru/blog-1.php?n=508 http://ms-labs.blogspot.com/2008/11/blog-post.html http://shinta.scjp.idv.tw/wp/?p=2138 如果還不會 留你的即時通 我在教你怎麼使用吧 !!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不可以的xp/win7/v都不通用哦還是不要輕易嚐試比較好哦!CF546184287637C5
arrow
arrow

    elah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