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各位空軍得大大!我想回軍請問哪有缺.......

發問:

各位空軍得大大!我想回軍請問哪有缺....... 我是常士113期士官於93年官校退役 階級是中士 之前得單位被統包了想回軍不知道哪還有缺 後備司令部的人說要我隨便填一個............... 回軍得可能性大嗎要準備什麼

最佳解答:

機校113期...恩...443聯隊3SQ機務室缺很多...而且還有4個113期的同學...不過都已經升2粗一細囉....去填吧.... 2006-07-20 11:17:01 補充: 不好意思記錯了...113的只有一個同學在那邊...也是2粗一細 2006-07-22 02:31:40 補充: ㄚ頭...不是耶..

其他解答:

113的同學好阿|||||建議各指部不要填,因為即將商維或已經商維,進去是死路一條,除此之外,就要看你自己希望是再北中南東哪一區?回軍機會還不小,聯隊艱苦單位(機務室)缺員蠻嚴重的,但要心理準備的是回去後在你上面的都是學弟,叫你做東做西時,要好好忍耐,不過薪水是還不錯,中士加修護獎金起碼有4萬出頭,加油囉!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CF546184A985CA23
arrow
arrow

    elah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