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急*]棒棒堂徵選會的莊敬高中or高職的位置? 20點*

發問:

9/1模范棒棒堂要舉辦新生徵選會, 地點是在莊敬高職, >請問莊敬高職跟莊敬高中是一樣的嗎? 因為網路上有很多種說法.. >他的地址到底是光復南路還是中正路? 台北最方便的是捷運, 所以想要搭捷運去的話, >捷運要搭到哪一站哪一個出口呢? 我需要很正確很確定的答案!!!! 而且就是棒棒堂徵選會的位置!!!!! 謝謝你們 : )

最佳解答:

>請問莊敬高職跟莊敬高中是一樣的嗎? A:是一樣的 >他的地址到底是光復南路還是中正路? A:台北縣新店市中正路521巷3號 >捷運要搭到哪一站哪一個出口呢? A:大坪林站1號出口(新店線)

其他解答: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是莊敬高職喔 !! 台北縣新店市中正路521巷3號|||||私立莊敬高級工業家事職業學校 商家電話 02-22188956 商家地址 231台北縣新店市中正路521巷3號 側門:新店市中正路五百二十一巷一之三號 搭捷運是要做新店線 淡水-新店線 營運時間:06:00~24:00 一、平常日(週一至週五) (1) 尖峰時段(07:00~09:00,17:00~19:00)平均約7分鐘一班車。 (2) 離峰時段(其他時段,23:00以前)平均約8分鐘一班車。 (3) 23:00以後平均約12分鐘一班車。 二、例假日(含國定假日) (1) 尖峰時段(12:00~19:00)平均約7分鐘一班車。 (2) 離峰時段(其他時段,23:00以前)平均約8分鐘一班車。 (3) 23:00以後平均約12分鐘一班車。 【北投-古亭】之重疊區間班距: 每日尖峰時段平均約3分30秒一班車,離峰平均約4分鐘一班車。 23:00以後平均約7分30秒一班車。 末班車時間:24:00 單向運行時間:約54分鐘 營運里程:約31.9公里(不含新北投支線) 停靠站時間:一般車站18或25秒,臺北車站40秒。F5B24A775CEF13C4
arrow
arrow

    elah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