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access 報表 搜尋

發問:

請問各位大大~我做出一個報表~但他會列出來全部的項目是否可做一個可讓我自行輸入訂單開頭及整個訂單號碼~可篩選並只顯示出篩選出來的報表的資訊呢??我報表是以下資訊製令發行-->製令單號摺合製令-->產品品號摺合製令-->品名摺合製令-->預計開工入庫數-->報工此製令的加總(此表我以查詢做出資料)摺合製令-->預計產量製令發行-->發料製令發行-->缺料這有辨法嗎@@?還有這個報表的資訊--"製令發行"內有的製令單號若關聯不到"摺合製令"是否也可設定讓他show出呢@@?檔案... 顯示更多 請問各位大大~ 我做出一個報表~但他會列出來全部的項目 是否可做一個可讓我自行輸入訂單開頭及整個訂單號碼~可篩選並只顯示出篩選出來的報表的資訊呢?? 我報表是以下資訊 製令發行-->製令單號 摺合製令-->產品品號 摺合製令-->品名 摺合製令-->預計開工 入庫數-->報工此製令的加總(此表我以查詢做出資料) 摺合製令-->預計產量 製令發行-->發料 製令發行-->缺料 這有辨法嗎@@? 還有這個報表的資訊--"製令發行"內有的製令單號若關聯不到"摺合製令"是否也可設定讓他show出呢@@? 檔案連結:http://www.FunP.Net/94880 更新: 請問iam_1_001大大 可以只設定單一開頭(EX:514)OR整串製令(EX:514-2011120011001)嗎~不使用區間查詢嗎@@? 更新 2: iam_1_001大大 改了~但還是跑不出來@@?

最佳解答:

是否可將_檔案轉成_2003版 2012-09-17 16:43:43 補充: 版大好: 1)做一個自行輸入訂單開頭及整個訂單號碼~可篩選並只顯示出篩選出來的報表的資訊呢____使用表單_設定_請自行檢視語法. 2)報表的資訊--"製令發行"內有的製令單號若關聯不到"摺合製令"是否也可設定讓他show出呢_作法:打開報表資料來源_將原有的連結屬性_更改成_left join. 請自行檢視檔案. http://www.FunP.Net/585632 2012-09-18 09:03:18 補充: 你好: 有關查詢設定_改1句就好_ DoCmd.OpenReport .... "製令單號 BETWEEN '" &... & Text2 & "'" 如下_ DoCmd.OpenReport stDocName, acPreview, , "製令單號 BETWEEN '" & LEFT(Text0,3) & "' AND '" & LEFT(Text2,3) & "'"

其他解答:

http://www.FunP.Net/387177 -2003板的 2012-09-18 09:27:13 補充: iam_1_001大大 改了~但還是跑不出來@@?F5B24A775CEF13C4
arrow
arrow

    elah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