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可以教我用NDSL R4的驅動程式嗎

發問:

如題 可以教我用NDSL R4的驅動程式嗎? 我剛買了NDSL R4 2Gㄉ 但是我完全不懂怎麼用 我是個電腦白痴 可以麻煩大大们 教我怎麼用 說詳細點喔! 還有 那主題怎麼換? 順便請問這個驅動程式是不是可以讓你在玩遊戲的時候跑的更順?

最佳解答: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大大您好: 可以教我用NDSL R4的驅動程式嗎? 市面上的R4卡有很多種,請先參考這篇文章判斷R4卡的版本 NDS、NDSL用的R4: http://tw.myblog.yahoo.com/ndsl-aska/article?mid=6071&prev=6116&next=332&l=f&fid=5 判斷好之後再來這篇下載正確的內核 NDS、NDSL用的R4: http://tw.myblog.yahoo.com/ndsl-aska/article?mid=6116&prev=6117&next=6071&l=f&fid=5 內核下載後的安裝方法,請參考這篇 http://tw.myblog.yahoo.com/ndsl-aska/article?mid=6118&prev=6123&next=6117&l=f&fid=5 安裝好之後再開機試試吧 主題怎麼換? 如果您是用一般R4卡的話,請參考這篇教學: http://tw.myblog.yahoo.com/ndsl-aska/article?mid=463&prev=1087&next=89&l=f&fid=7 如果是使用R4 ULTRA卡,請參考: http://tw.myblog.yahoo.com/ndsl-aska/article?mid=1087&next=463&l=f&fid=7 請問這個驅動程式是不是可以讓你在玩遊戲的時候跑的更順? 所謂R4內核就是NDS主機要透過R4卡讀到記憶卡裡的資料所需要的系統檔案,類似一種驅動程式,所以第一次使用R4卡的玩家先必須在記憶卡裡灌R4的內核檔。 這不是讓你在玩遊戲時能不能跑得更順,而是你的NDSL要使用R4卡所需要的檔案。 大大請先試試看上面的教學吧,有問題麻煩再提出來吧 。

其他解答:

您好: 其實R4 有很多版本 這是正原廠的R4: R4 v1.18 繁體版: 下載(xun6) 下載地址1 下載地址2 R4ULTRA 最新內核1.55 :bbs. game360.com.tw: H, x# y4 T2 M 繁體1.55下載 當然還有很多 不夠我在補上^^CF546184287637C5
arrow
arrow

    elah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