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哪有賣中華國際預付卡

發問:

在哪可以買到中華國際預付卡阿?? (國外打回台灣ㄉ) 麻煩各位好心人事幫ㄍ忙 及需!!

最佳解答:

國際電話預付卡 到中華電信全區營運處、郵局、桃園國際機場(電信服務中心、兆豐國際商銀)、小港國際機場、統一超商、萊爾富及福客多便利商店均有販售。 有分NT$100、NT$200、NT$300、NT$520面額。 http://www.cht.com.tw/PersonalCat.php?CatID=466 (此為中華國際電話預付卡 產品說明網頁,你可參考看看,也可直接上中華網站購卡-九折,購卡前請你先參考網頁左方申請方式/使用說明)

其他解答:

我上次再便利商店有看到... 如果在沒有的話... 電信局一定有再賣F5B24A77BB847046
arrow
arrow

    elah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