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1881股票一問…

發問:

我想問1881富豪信託前景如何,因為本人已遞左表格抽新股! 聽講1881情況並不睇好…會唔會跌破招股價!

最佳解答:

一般啦, 因為市場怕Reit, 預料反應一般, 但這隻是首間酒店Reit, 有一定吸引力, 可小注怡情! 應該唔會跌破招股價. 主營業務 - 富豪房地產投資信託基金為集體投資計劃,以基金單位信託之形式組成,主要投資於賺取收入之酒店物業房地資產, 並以收入向其基金單位持有人提供穩定回報。全球公開發售後,富豪國際(78.HK)將持72%富豪產業信託之股權,或當行使超額配售後的67.8%。富豪產業信託包括5 項酒店投資物業,總樓面面績209 萬平方呎,共3,348 酒店客房。估值為149 億元,當中兩項物業,包括富豪機場酒店及富豪九龍酒店,已佔全部估值57%,佔截至止年12 月底止全年淨租金收入52%。富豪產業信託購入5 個項目的總代價是125億至147億元,代價以上市籌集資金支付。於05 及06 年12 月止,其酒店客房平均出租率分別為81.2%和81.6%。管理人預期於08 年至2010 年期間,客房平均出租率將達89%,預期租金將可上調,富豪產業信託將可受惠。過往上市的房地產信託基,如陽光(435.HK),亦有採用『財技』以提高收益率作招徠。可幸是富豪產業信託是次上市並沒有採用此技兩。預期07 年業績(由上市後計),純利3.816 億元,預期收益率5.8%至7.51%。 富豪產業信託增長著眼於其酒店擴充、未來整體香港經濟氣氛、旅遊業及酒店市埸情況。預期酒店擴充後,新增房間468 間,可供出租酒店客房增至3,816間。富豪產業信託招股價及預期收益率尚算合理,但礙於市埸過往對同類型信託基金上市並不熱烈,預計市埸 對此股評價只屬中性。投資者如以此股作定息收入,計及其風險評價,有一定吸引力,我們建議認購。

其他解答: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等佢上左市先再買啦,相信會平D架。因為香港的商業Reits是"算死草"呢架,上市無位走架,唔同D公司上市,有虛位留比市場抄波復。 e.g. 435陽光房地產,鐘意可以去睇http://hk.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7007012603367 領匯是另類架,是關佢係由公營轉入私營,公營時期做傻瓜,是是旦旦條數,過關就收貨。轉做私營後,一條草都算入賬,賺死個紬佬仔基金啦。 Simon叔叔 (這是我第二次答這個問題。)CF546184287637C5
arrow
arrow

    elah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