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i 519 跟 i519plus差別在哪??

發問:

i 519 跟 i519plus差別在哪??功能嗎?還是有特別不同的地方?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只是外型上的不同喔 如果內建的系統有改變的話...OKWAP就會換一個型號.. 這是OK的作風... 就像S762就有大甲媽祖阿..鄧麗君紀念版阿..只有裡面的桌布鈴聲等等不一樣..其他系統都一樣.... OKWAP i519的外型..老實講...有點"男性古老"一點.. i519 plus的外型比較活潑一點...但是..我還是覺得i519比較有個性~^^ 另外..給想要買i519系列的..他的功能實在是太讚啦.. 我超愛這隻.. 我才剛買幾天.. 都沒有什麼大問題... 只是...有個小小問題....那個旋轉螢幕..有的時候會不牢固..會搖.. 所以這隻有別的稱號"搖頭機"...我的也有一點.. (這樣一直搖以後會不會變"斷頭機"阿..~= =)

其他解答:

顏色ㄅ一樣,還有前面那ㄍ面版ㄉ喇叭孔ㄅ一樣。 功能一模一樣,差別在兩款內建ㄉ桌布ㄅ一樣而已!F5B24A775CEF13C4
arrow
arrow

    elah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