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內湖到蘆洲怎麼搭車?

發問: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是通勤族,只能靠大眾運輸工具的.請問我住內湖(德明商業技術學院附近),要到北縣的蘆洲國中,有沒有比較快速又方便的搭車方式..好像怎麼搭都要快2小時耶?我是打算搭車到士林,再搭三重客運508,直接到空中大學站下車.但回程時,校門口好像找不到508的站牌耶.. 更新: 請有從內湖搭到蘆洲真正坐車經驗的人回答! 更新 2: 那請問喵從中原公寓走到蘆洲國中,要多遠? 更新 3: 最省時的方案是哪一個呢?

最佳解答:

搭620到士林光華戲院站,再搭508到蘆洲…這就是我的經驗!最省時的了…找不到回去的站牌,車會從總站出來。你可以在對面坐232、306…能到中山路的,要在中山路搭508車哦!

其他解答:

508 "空中大學"有站牌喔 看這個連結http://www.sanchung-bus.com.tw/508.htm|||||搭乘方案:公車一次轉乘建議方案搭乘方式詳細資訊1從[德明技術學院(基湖)]搭乘[21直達車]至[民權大龍街口]下車,再從[民權大龍街口]搭乘[225]至[中原公寓]下車。詳2從[德明技術學院(基湖)]搭乘[21直達車]至[民權大龍街口]下車,再從[民權大龍街口]搭乘[225(區間車)]至[中原公寓]下車。詳3從[治磐新村]搭乘[21]至[民權大龍街口]下車,再從[民權大龍街口]搭乘[225]至[中原公寓]下車。詳4從[治磐新村]搭乘[21]至[民權大龍街口]下車,再從[民權大龍街口]搭乘[225(區間車)]至[中原公寓]下車。詳5從[治磐新村]搭乘[620]至[陽明高中]下車,再從[陽明高中]搭乘[508(正線)]至[中原公寓]下車。詳搭乘方案:公車一次轉乘建議方案搭乘方式詳細資訊1從[西湖國中]搭乘[紅31]至[松山機場]下車,再從[松山機場]搭乘[225]至[中原公寓]下車。詳2從[西湖國中]搭乘[紅31]至[民權承德路口]下車,再從[民權承德路口]搭乘[225(區間車)]至[中原公寓]下車。詳3從[德明技術學院(環山)]搭乘[214]至[民權龍江路口]下車,再從[民權龍江路口]搭乘[225]至[中原公寓]下車。詳4從[德明技術學院(環山)]搭乘[214]至[民權龍江路口]下車,再從[民權龍江路口]搭乘[225(區間車)]至[中原公寓]下車。詳5從[西湖國中]搭乘[紅31]至[民權承德路口]下車,再從[民權承德路口]搭乘[261]至[空中大學]下車。詳CF546184287637C5
arrow
arrow

    elah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