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垃圾車時刻表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請問一下: 由於我沒在我家這倒過垃圾,所以不知道垃圾車幾點來。 我家這位於建國北路三段,可不可以請各位幫我解答,謝謝。

最佳解答:

建國北路三段不知幾號?提供3個清運時間供你參考。 90-946 第1車 17:39~17:50 建國北路三段24號前 81-467 第2車 18:05~18:10 建國北路三段73號 81-467 第3車 20:20~20:35 建國北路三段113巷9號對面 星期三和星期日不收垃圾。

其他解答:

如果附近有便利商店, 可以請問店員, 應該就會知道了。 ps.以前用過這招,本身的經驗。|||||把自己打包 用黑色大袋子 躲在裡面 袋子底下挖兩個洞 在袋子裡等到聽到聲音 衝過去一跳 進去以後 會有一個推東西的鐵 會把你拉進去vip套房 到時候裡面會有五彩繽紛的食物 和七八種香到爆炸的味道 還有旋律動聽的音樂~~F5B24A775CEF13C4
arrow
arrow

    elah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