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急!統測分數456分發到中國科技大學,需重考嗎??(20點)

發問:

狀況: 統測考456分, 分發結果到中國科技大學 Q1: 這間學校好嗎? 師資.校風.設備.升學...等等 Q2: 如果要重考好嗎? 那要重考的話要選擇學測還是統測... 還是兩個都好嗎? 那要補習嗎? Q3:重考和讀中國科技大學哪個好?

最佳解答:

學校師資!看科系!商科普遍較好。 校風!我說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設備!新竹校區的話~設備較新,空間也比較大。台北校區!畢竟學校有歷史了,環境跟設備比較老舊!除了一棟新蓋的校舍。 升學的話!這個問題要看自己!自己有心的話~學校老師一定會給你幫助的!讀哪間學校都一樣。 如果要重考的話!我建議你以大學體制的為目標。 各有各的好處!平心而論職場上很現實,多數公司要的都是大學體制的學生,不是技職體系的不好,可能是刻板印象吧。 重考試要浪費一年時間準備!不過是替以後鋪路。 讀四技也不錯!不過最好有考研究所的準備。

其他解答:

我是新竹-中國科大的學生 基本上~你的成績~還算是中等的不錯了 假設說:你有把握~重考的成績~會比這次好的話..那可以重考看看! 但是~如果就連你自己也沒把握的話! 我個人是不建議重考!因為~重考~除非你很拼~加上你有補習 不然~重考~只是浪費一年的時間! 而且~脫離老師教學太久~在學習上面..也比較麻煩囉! 新竹校區還蠻美的! 至少比台北校區的還新囉! 空間大!還有SPA!感覺還算是不錯啦.. 新竹校區的科系..有些移轉到台北校區了 不妨到我們學校的網站看看! 這樣就可以更加了解囉! 歡迎提問 或者是到我無名提問~也可以F5B24A77BB847046
arrow
arrow

    elah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