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3ds max avi render後,相素的疑問的疑問?

發問:

請問高手:最近用3ds max render to avi 時發現無論畫面尺寸我怎麼調整,即使我設定HDTV〈video〉,跑圖時畫面是如設定時的尺寸畫面,如設定HDTV 1280*720,跑圖時畫面就是1280*720,但是AVI完成時,檔案卻都是720*480,無論畫面設多少,WHY? 請問如何調整?感恩!

最佳解答:

應該是出在你的AVI壓縮格式設定的問題 圖片參考:http://imgcld.yimg.com/8/n/AC00687551/o/161108060308313872598150.jpg DV video Encoder結果好像就會變成720*480 個人建議! 別在算圖的時候直接變成動畫檔, 因為壓縮過後畫面會被破壞失真, 像3d render這種前製作業, 最好還是算成連續的Tga或Tiff圖檔, 其他的像是影像壓縮或音效留給後製軟體去處理比較好 !

其他解答:CF546184287637C5
arrow
arrow

    elah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